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4大失敗約會大揭秘 - 忘記好過了~


近日聖誕氣氛濃厚,各位應該計劃了當天跟親愛的在哪裡度過這浪漫一天了吧?
冰天雪地跟最愛摟在一起取暖,想起也窩心,但過去有沒有覺得失敗的約會呢?

日本 LC lovecosmetic「你有沒有不想記起的約會經驗?」為題,向超過100位女性作出調查,結果蠻有趣的,有些位置Ms LC Love看到「噗」一聲笑了出來!

  64.5%
沒有  35.8%

1.          前男友編
  • 「本來是個平淡的約會,突然跑出個前男友來倒亂!」
  • 「因為男友想前男友呷醋,故意帶我跑到前男友兼職的地方,尷尬死!」
  • 跟前男友在約會中相遇,高踞不快樂約會的榜首!


2.          出糗事編
  • 「吃飯時一笑,把飯粒噴到整張台也是…」
  • 「拖手行街時,放了個屁…」
  • 「飲醉後在他面前吐了…」
  • 「難得第一次約會,鼻長出了個大暗瘡來,醜怪死我!」
  • 做了最不想讓他看到的姿態緊隨其後。


3.          悶死編
  • 「明明是我的生日,他就一直悶悶不樂的,沒做什麼事哄我,連禮物也沒有!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 「話不投機…」
  • 「看了套完全不好看的電影,看完又沒交流,根本在浪費時間」
  • 思考著「既然不快樂,那一起在幹什麼」的女生也不少。


4.          跑出個程咬金編
  • 他送我回家,分開前在他的車上深深一吻,怎料被隔壁的伯伯看到並掩著嘴笑了…然後第二天我全家也知道…」
  • 親蜜時被認識的人看到也是大忌!


妳應該也有差不多的狀況吧!()
MS LC LOVE四個情況也經歷過,但要說到想忘記又說不上。
因為,多惡劣情況也好,也是妳跟他的回憶,重點是如何接受那曾經一起走過的,然後用笑聲一起回顧便好
正如MS LC LOVE會把帶有小貓的抓痕的傢私一樣會珍而重之。因為,那正正是牠生存的証明。

把糗事作為你們愛的証明,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