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LC love cosmetcis聖誕企劃!

LC lovecostmetic在FACEBOOK限定的聖誕企劃大受歡迎!
亦由於反應太熱烈,MS LC LOVE有見及此把這個活動移師到BLOG裡舉行
希望還未參加的朋友多多支持!

**********************************************
快有兩星期便聖誕節,快讓2012年的身體煩惱消失,向LC聖誕美人許個聖誕願望吧!











由即日起至12月26日,只要
1) 可以的話LIKE LC的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LClovecosmetic.HK
2) 在這張圖片下以Google Account許下聖誕願望 eg 我想臉色更紅潤!/ 我想升cup!等等

LC便會替兩位幸運兒實現聖誕願望,送出近HK$400的豐富獎品!
結果將於12月27日公佈,而所有參加者亦可在結果公佈後到店舖免費獲贈試用套裝乙份,敬請踴躍支持!!

覺得有趣的話歡迎SHARE這個頁面啊!
讓LC成為妳的聖誕老人,實現妳的願望吧★

32 則留言:

  1. 我想香噴噴同皮膚滑滑:-)

    回覆刪除
  2. :p我的聖誕願望是皮膚變好重新迎接新一年

    回覆刪除
  3. 我想世界和平,身邊人都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4. 我想身體健康,生活無憂!

    回覆刪除
  5. 只要我的A cup能改善至C cup已經很心滿意足了!

    回覆刪除
  6. 一直有個小願望,希望可以升多cup!!!

    回覆刪除
  7. 我的聖誕願望是皮膚變好, 不要再生暗瘡!

    回覆刪除
  8. 不斷努力,希望可以快點令他愛上我!

    回覆刪除
  9. 私密时候也要香喷喷~~~=v=

    回覆刪除
  10. 我想更有魅力, 散發誘人的氣息!

    回覆刪除
  11. 全身都白白,全身都白!:)

    回覆刪除
  12. 我希望黑眼圈消失,頭髮髮尾不分叉枯黃。

    回覆刪除
  13. 我想升CUP~想去除毛毛~想快D有MR.right出現>////<

    回覆刪除
  14. 我希望我的男朋友越來越愛我!!

    回覆刪除
  15. 我想同老公過一個甜蜜蜜的聖誕, 希望LOVE COSMETIC 的product 幫我們提高生活情趣, 快快由二人世界, 變成幸福三人小家庭。

    回覆刪除
  16. i want to have silky body skin. 身體皮膚滑滑

    回覆刪除
  17. I hope I can have better skin in the coming year, no acnes, no pimples, no more dryness, scars got recovered with growth of collagen.

    回覆刪除
  18. 希望一家人開開心心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使用完LC PRODUCTS之後搵到個錫自己既男友,幸福甜蜜!

    回覆刪除
  19. 我想改善暗啞不均膚色,變得健康有光澤!

    回覆刪除
  20. 我想告別包包臉,緊緻提升肌膚,突顯輪廓!

    回覆刪除
  21. 我想減淡眼紋、黑眼圈,讓人看起來精神些、「細個」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