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要把前男友的聯絡刪除嗎?


最近MS LC Love有幾位朋友失戀了,無論誰是誰非,他們都說看了上一篇關於不想刪除前男友訊息的文都很有感覺,因為那些傻孩子都在不停翻閱舊訊息了…今次MS LC Love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日本女生與男友分手後的戀愛觀。

日本LC lovecosmetic以「你會刪除前男友的聯絡方法嗎?」為題,訪問160多名女性,結果平分春色—

50.3%
不會 49.7%

「會刪除」的朋友,有乾脆利落的一刀兩斷派:「感覺已沒有了,留著也沒用」;亦有理性派:「留著的話對彼此的新戀人來說都不公平吧?…不過,如果工作上有需要聯絡的話便另作別論。」整體來說,選「會」的人,都有完結一段新感情,便昂首向前的氣慨

至於「不刪除」派,有以下5大原因

1.          餘情未了
l   「即使已有新的戀人,仍然忘不了他…」
l   「仍藕斷絲連呢,他也不捨得這樣乾脆,就這樣拖拉著了…」

2.          再見亦是朋友
l   「因為有很多共通朋友,可能會有互相聯絡的必要,上星期有朋友因意外而入院時,也互相聯絡了。」
l   「又不是因為互相討厭而分手,所以希望分手後也能保持朋友關係。」

3.          不想刪除舊時美好回憶
l   「刪除的話就像把過去的快樂都刪除掉,想起就心痛…!」
l   「刪除了就像要否定自己曾喜歡過他的事實」

4.          不想被對方聯絡
l   「不想收到對方的聯絡哩…如果刪除掉了,是誰打來便不知道。」
l   「分手有時是一時衝動,以時間來証明是否真的要刪除吧。」

5.          無所謂啦…
l   「留不留其實也沒影響吧,都分手了~
l   「刪除了又如何?這不代表你能隨之馬上忘記。」


Ms LC Love對於這次收到的留言感覺很深刻,因為受訪者都一語道破了Ms LC Love的價值觀 刪除了聯絡其實不會使你忘記他,感情付出過的話任你再掉東西還是會讓妳心痛,因為那是真真切切的快樂回憶…!

不過當然,有時愛情像心癮,偶然隨手翻來看到他的聯絡,難免會心血來潮發他一句「你好嗎?」,反而給人拖泥帶水的感覺

其實,哪種態度都沒有對與錯,愛情由感覺而來,只要不傷害到人,即使結束了,大家忠於自己的感覺而行便沒有錯

妳的戀愛觀又如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