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擋不了的桃花運!


中國人有桃花運,日本人也有桃花運,他們稱為「モテ期」,即是妳那個時候會特別多艷遇。()
日本人有「人生中有三次桃花運」之說,妳自問自己的桃花運強嗎?

日本LClovecosmetic超過300位網友做了「桃花運在什麼時候最強?」作調查,綜合出5大關鍵時機!等待Mr. Right的妳也可以參考參考!?

1.          開始新生活時
l   「高中及大學入學都在春天,一轉變環境大家都很積極啊!那時很小心自己有沒有暴露壞習慣了 (苦笑)
l   「春天時桃花運特別旺盛!可能因為浪漫?!」
l   很多人也說落櫻處處的春天是戀愛萌芽的最佳時機!可能是氣氛容易讓人易於交流,要注意第一次見面時要給人整潔和藹的印象啊!


2.          失戀時
l   「分手後,放肆地去結識異性,結果被四人同時表白,有一個更求婚了!」
l   「跟交往3年的男朋友分手後,三個月內被三人表白,嚇死我!不過亦因此而令失戀的傷痛緩和了()
l   失戀後會更積極,甚至厚面皮地嚷著要朋友介紹異性,讓緣份更容易靠近!

3.          羊群效應時
l   「高中時因為被超受歡迎的前輩喜歡著,其他男生也好像有異樣;連女生也在留意我!令我有些虛榮的說~()
l   「同一個團體內有前男友的話,男生會更想知道妳的事啊!」
l   算是口碑吧!妳魅力的姿態、小動作,被一傳十十傳百,好印象就落在每個人的頭上了!

4.          男多女少時
l   「大學時因為讀理科,女生少所以很快會被攻陷!」
l   「跟兩位男生是好朋友,最後他的朋友也說我有興趣了!」
l   男多女少是絕對優勢吧!捷徑首選!

5.          認真交往時
l   「跟男友熱戀後的兩個月,兩位同事都主動接近我並有衝擊性的發言…!()雖然對男友有些內疚,但讓人樂在其中啊!()
l   「婚後不久,同一時間有三人對自己有好感了!真浪費…!()
l   有時無心插柳柳成蔭,有時妳不在意,掛著幸福臉的妳反而最具吸引人!

現在香港男少女多,很多女生都各出其謀去結識異性,水晶風水催桃花、speed dating、網上交友,總之讓自己跟Mr. Right更多機會。Ms LC Love身邊有很多很單身的善良女生,有些經過情傷,有些以工作為重,有些順其自然,有些積極交友,總之每人都有不同的戀愛觀,每天漂亮地笑著,就等待月老的一線紅線牽過來。

不過,機會只留給準備好的人緣份講情投意合,有時就是靠一剎那觸電的感覺,所以萬萬不要因為自身未準備好而讓機會溜走!

在真空期,何不為了妳未來的Mr. Right,好好get ready做個動人小惡魔?
下星期,MS LC Love教妳如何測試自己的小惡魔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