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他的打扮可不可以不失禮 (淚)


平日清一色的恤衫西褲系白領男生,型!
放假時穿便服的他,又能不能繼續有型呢?
八成日本女生告訴妳「不!」

日本LC lovecosmetic280位女生作調查,詢問她們「跟男朋友約會,對方有沒有令妳掃興的服飾?」結果非常明顯!

82%
沒有 18%

八成女生都有不滿男友打扮的經驗!
意見方面非常有趣,看看妳的他有沒有類似打扮?()

1.      期望愈大,失望愈大編
l  「跟很有型的前男友在夏天約會,他穿了及膝的短褲再配上長襪,還要搭對涼鞋…再靚仔也好,穿上這大錯配簡直無補於事!」
l  「超靚仔的男友穿了一身彷如漫畫人物的裝束來…()
l  「全紫色西裝!平日在意的技術人員在上班時都穿工作服,一看到便服被嚇得抹一把汗…」
l  所謂人靠衣裝,平日多有魅力的男性在展露個性時便觸礁了,不少女生也慨嘆要面對現實呢。

2.      太有個性編
l  「初次約會時,純白色西裝還要戴太陽眼鏡,頭髮都用髮蠟往後梳,香水太濃烈,雙手還要插袋…() 跟他一起走真是醜死人!」
l  「上身有pattern下身也有pattern,看到眼也花了。想找比他穿得更奇怪的人卻找不到…我輸了…()
l  「殘殘舊舊的T恤」、「很久以前的運動衫」、「不合身的外套」
l  不少女生評價因為對方的性格很鮮明,所以衣著品味也慘不忍睹。而且,因為生細心,連衣服的細微位也會留意到

3.      玩味太重篇
l  「穿了那些在心口或背脊印有衝擊性標語的T恤,還要跟我說『現在很流行啊』的時候,真的令我哭笑不得…」
l  「鬆身運動衫的正中央寫著“I am sick”…哪來的惡趣味…」
l  穿有搞笑成份的衣服,會被女生想成「這個人,就不會為我花心思打扮一下的嗎?」因為女生多會為約會而悉心準備,所以很自然會對對方也有相應要求。

有專家指出,要是被女生定形為「老土」的話,男生之後即使能穿著合適的衣服也不能翻身了,所以現在日本有不少男生都會好好聽女友的意見,亦會參考時裝店的配搭,這樣女生也會感安慰呢。

MS LC Love有個女性朋友,她很有fashion sense,雖然未至於要求男友都要很前衛,但她對一點很執著,就是男友不可穿「白襪仔」。她解釋,「白襪仔」只有學生才穿,船襪已不合格,再來個長筒「白襪仔」她會抓狂!()

MS LC Love有時亦會給男生衣著意見,打扮得合心意時也不吝嗇送他個「讚」以作鼓勵~ () 當然有不少女生,對男友穿什麼都照單全收的,因為怎樣的style,那也是他的一部份

對的,反正幾十年後,公公婆婆的服飾都差不多,重點是,他看妳的眼神,是最真誠的便好。

因為,他的雙眼,穿透了妳的皮囊,正凝視著妳最漂亮的內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