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姊弟戀最刺激♥


可能大部分女性都甘願做個小女人,希望伴侶是可靠,讓妳小鳥伊人;但近年日本流行姊弟戀,前年便有一對女生比男生大8年的藝人情侶閃電結婚了,成為一時佳話。比起哥哥及大男人系,有時與年下男子談戀愛其實也很青澀可愛?

日本LC lovecosmetic「有沒有被年下男子秒殺的經驗?」為題作調查,受訪的86位女性有7成都表示「有!」

72.1%
沒有 27.9%

說到原因,可能妳也會明白吧?()

「雖然是後輩,但舉動可以很衝擊!」
l   「他突然捨棄年齡什麼的,就只是當我一位女性來對待時便忍不住kiss
l   「只得兩個人時,他會直接叫我的名字
l   「一班人去喝酒時,他不忌諱地跟我有身體接觸令我覺得很刺激
l   因為比自己小,沒期待下反而衝擊更大!有時觸電的感覺就是突如其來的!

「因為是後輩,所以很可愛
l   「他讚我可愛時的口吻完全抵抗不能!跟被同輩稱讚完全是兩馬子的事!然後他更面紅紅的kiss了我
l   「很率直的,又有魄力,跟他一起讓我也年輕了
l   「喝醉後凝視著我說很漂亮很有女人味,還給我摸頭了
l   明明比自己小,卻因為想在你面前可以man一點而下的工夫,讓妳覺得自己獨一無二

早前Ms LC Love看了個日本節目,主持人在街頭訪問了一些年青男性,發現原來他們覺得年上的女性思想成熟又有魅力,而且精明能幹,是閃亮的存在!所以亦有不少人曾跟比自己大三年以上的女性交往!

姊妹們,年齡什麼的其實不成隔膜啊~
最重要的是妳能跟他分享,相處是舒適自在的。

在此想來,其實原來範圍也不窄呢!
可能妳身邊便有一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