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注意!讓你失去魅力的三大說話技巧(男生篇)


早前Ms LC Love推出了讓女生失去魅力的三技巧大受歡迎,有朋友直說簡直是道出了男生的心聲,是個很好的參考素材。Ms LC Love感謝各位支持,有見及此,也推出個男生篇,姊妹們也可以看看是否正合妳意~ ()

日本LClovecosmetic「有沒有讓你對男生愛慕一下子幻滅的對白?」為題,訪問了90多名女生近九成人高呼「有!」的同時,還綜合出3大對白供大家參考!

1.          強調錢的發言
l   「錢罷?我有!」
l   「不想為人而花錢啊,我還有很多東西要買」
l   「不好吧,我只有126yen在手!」
l   「上次都用了xxxyen了!/妳好像還欠我xxxyen…」
l   經常把「錢」掛在嘴邊讓女生覺得太斤斤計較,不是要充闊佬,但在不勉強的情況下,留些位置瀟灑一點也能會較好。

2.          只看到女生外表的發言
l   「我大學裡有很多很可愛的女生!簡直大飽眼福」
l   「不是比我矮小及年青的女生的話,我是不會把她當異性看待的」
l   「很想有個聖誕節用的女朋友啊~
l   「女人嘛,對我所說的話全答『是』便可以了」
l   只著重女生外表及年齡的發言最危險!只想跟女性有親密關係,看不起女性或把女性當做傻瓜的發言也最令人抗拒!

3.          戀母情結的發言
l   「約會途中他的媽媽打電話來,然後他說因為想跟媽媽及姐姐買東西所以要先走,便把我不顧而去了。那一刻,我的所有熱情都切切實實地冷卻下來。」
l   「由他跟我說『我媽會給我做的事,為什麼妳不會做?』的時候,我就知道我們沒可能了。」
l   「每句話都是『我媽說』『我媽說』的,後來我才意識到他希望我要跟他媽媽一樣」
l   女朋友作為媽媽的代替品是很傷人的!明白母愛的偉大,女生也應該尊重對方的父母,但經常以母親的標準行先的話會讓女生感到壓力

綜合男女生編,其實要留意說話的力度外,最重要是心態的調整。
一個人不需時刻花言巧語,但什麼話可以對這個人說,在什麼時候說,在什麼時候要靜下來給對方空間,也要踏踏實實的思索一下,才不會傷害到人。
Ms LC Love聽過朋友一句話:「我很想看戰爭」,這句狠狠的傷害到Ms LC Love對朋友的觀感。當然會有人認同他,對方亦可能只是隨口說說,但說話代表一個人的涵養,亦要明白「缺口人忌缺口碗」的道理。

要記著,東西壞了修補過便好;
但心傷了,卻會一輩子黏著一道深深的疤;
因為,那是活生生的人心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