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

★教妳打造誘人背影★


Ms LC Love去年寫過一篇關於男生愛看路過女生的心理的文章,當中說到男生最留意女生的有三部分 臉、胸和腿,而從他們重視的部位,可看得出他心目中的女神類型。看到漂亮的女生,Ms LC Love也愛看,但憑背影也可以令男生加快腳步一賭正面風采的女性,又帶著怎樣的魅力呢?

日本LClovecosmetic「有試過看到女生的背影,便想追上前看樣子的經驗嗎?」為題,訪問了近70名男性,當中九成以上受訪者說「有!」究竟哪3個部分是構成誘人背影的要素呢?

1.      第一位 亮麗髮絲
l   「長長直髮最吸引」
l   「現在留著一頭烏黑長髮的女性很少見,隨風飄曳的話一定吸引到我」
l   「飄逸健康的秀髮最有女人味」
l   漂亮的長髮最受男性歡迎。在日本,因為染髮及紮辮子的女生太多,所以一頭長黑髮反而成人眾人焦點!香港情況不同,可能染髮和梳辮子反而可以來個逆襲?!

2.      第二位 魅力美臀
l   「屁股像柔軟又副彈性的類型很吸引」
l   「屁股大得來性感的女人很有殺傷力」
l   「屁股翹翹很帥氣的話很想看樣子!」
l   女生在努力瘦臀的同時,原來男生較愛看婀娜多姿的背影!最近流行的彈性貼身裙子可能是最佳拍檔?

3.      第三位 —性感長腿
l   「喜歡腳踝性感漂亮的人」
l   「穿短裙而腿細長的人,誰也抗拒不了吧!?」
l   「腿、體態健康漂亮的女生很可愛」
l   之前Ms LC Love就聽說過,男生愛腿多於胸!有美腿及全身散發誘惑感覺的女生永遠最吸引人!所以會把腳踝遮住的鞋款如長靴之類就未必適合了。

春天是戀愛季節,所謂女為悅己者容,以上內容可能能給妳打扮的頭緒?

不過,Ms LC Love覺得,其實女生的打扮不用太花巧,能恰當地表現出自己獨特個性,再配上真誠的性格和積極生活態度,任何人也是綻放的鮮花,散發耀眼光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